暴躁不行

wb:0201號小行星
乱磕

【星辰sungchen】那天我在酒吧里遇见了一个男孩

02

  


朴志晟是一觉睡到了天亮,明明酒没喝几口,头却有点疼,摸了摸旁边,啥也没有,意料之中。


好巧不巧,这时手机响了,朴志晟才慢慢睁开眼睛,看起来昨晚战况挺激烈啊,房间是挺乱的,手机也掉到地板上了。


“喂!朴志晟!你怎么没在家?”朴志晟刚刚接过电话,就被里面的声音吓到了。


“啊,哥,我是不在。”


打电话的是朴志晟的哥哥罗渽民,罗渽民是朴志晟父母收养的小孩,在还没怀朴志晟的时候,朴志晟父母就收养了他。虽然是养子,但是朴家对他很好,因为他能力出众,所以在n市的分公司现在都是罗渽民在管,父母也很疼他。虽然外面经常传言,罗渽民看来是打算架空朴志晟,然后自己管理公司呢,但是没人知道其实他们关系很好,只是很少在公开场合展露。朴志晟经常说,肯定是因为怕哥哥无聊才会怀我吧。


“今天你不是要入职吗?别跟我说再玩几天,你一个月前也是这么说的…”罗渽民在对面扶着额头道。


“啊啊啊啊啊啊,对哦,我今天要入职的。”朴志晟瞪大眼睛才想起来,现在才起身开始穿衣服,突然意识到自己没洗澡。


“哥,我在n市的星辰酒店1122房,给我带套可以上班的衣服……”


“你小子……行吧,你等我。”


朴志晟在这边点了点头,然后意识到,他哥根本看不到,才说:“哥哥哥,我的好哥哥。”


朴志晟穿完衣服,才不经意地瞥到床头柜的现金,这小子是把他当鸭子了是吧,就这几百块钱打发谁呀。


朴志晟想着想着忍不住顶了顶腮,可以,别让我遇见。虽然想是这么想,但是他们根本不知道对方什么身份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今天钟辰乐差点就迟到了,晚上回家睡了一觉,昨晚还好好的,早上起来身体总觉得哪里酸酸的,很不舒服。


“今天新的经理还没来吧?”钟辰乐才跑到自己的工位,看着全部人都到齐了,然后跟旁边的同事黄仁俊说话。


“哟,钟少,才转正就这么浪了,昨晚打你的电话一个不带接的哈。”黄仁俊连头都没抬,边在处理文件边回答道。


“昨晚春宵一夜值千金,我早就免打扰了。”钟辰乐才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说道。


这时候黄仁俊才看向他,才注意到他细白的手腕上都被压红了。“你这手腕,玩得挺花啊。”黄仁俊笑着跟钟辰乐说。


“昨晚那个手挺大的,不过是个小孩,太用力了。”


“看起来也还好啊,你刚刚还生龙活虎地跑进来呢…”


“演技演技……”钟辰乐几乎是瘫在了椅子上,这时候黄仁俊又注意到他的脖子上有吻痕,把桌子上的遮瑕膏丢给他。


“等会还有经理来呢,你脖子多多少少遮一下……”


“诶,我还就不,怕经理干嘛,经理自己没有性/生活吗?如果他敢说我,就是他嫉妒我有性/生活!”钟辰乐逆反心理就起来了,黄仁俊也懒得管他。钟辰乐只是富少体验生活罢了,他还要凭这工作吃饭的。


接着就过了半个多小时,前经理的秘书李马克说经理正在楼上,准备上来了。部门的人都开始紧张起来,钟辰乐伏着身问:“这经理什么来头,这么重视,虽然我才转正,但是我记得我们经理已经换了两个了,前两天我还不认识勒……”


“好像是总裁的弟弟……”黄仁俊悄悄地跟他说。


“那个被总裁抢了地位那个?”


黄仁俊点了点头,钟辰乐摇了摇头,很嫌弃地说:“好逊哦…”。黄仁俊让他闭嘴小点声,等会被人打小报告了。


说是欢迎会,其实就是大家在工位上跟新经理打个招呼,然后经理讲几句话,接着各忙各的。


钟辰乐看着手机里的好几个好友申请,这小子怎么那么烦人,他怎么拿到自己的联系方式的。


接着就听到了好多掌声,钟辰乐不自觉地也跟着鼓掌起来,一抬头才发现,这不是昨晚……


朴志晟离开酒店前还去前台要了昨晚开房的号码,幸好昨晚是钟辰乐开的房。


虽然朴志晟也知道是一夜情,但是感觉那个人蛮有意思的,结果他提交了几次好友申请,都没人同意,他的心灵重创。


但是班还是要上的,他也最近才毕业回到n市,本来是想多玩玩,奈何他爸妈一直催他先开始接触家里的事务。


钟辰乐一抬头,就被朴志晟看到了。其实也很难不注意吧,毕竟部门连十个人都没有,钟辰乐本来还一直低头看手机。现在两个人四目相对,两个人眼睛都睁大了不少。


“我靠……”钟辰乐忍不住感叹道。


“咋啦?这经理看起来好小啊。”黄仁俊小声地跟钟辰乐咬耳朵说。


“我说这是昨晚跟我上/床的男生,你信吗?”钟辰乐一脸绝望地说。


“我靠啊!不会吧……”黄仁俊虽然很惊讶,但还是没有叫出声。


在他们两个人咬耳朵说悄悄话的时候,朴志晟已经讲了几句话了,讲了什么没听,应该也是那些新上任领导劝人努力工作的话吧。


“你,跟我来一下。”朴志晟用手指了一下钟辰乐,钟辰乐睁大眼睛用手犹犹豫豫地指了指自己,“对,就是你。”朴志晟又补充道。


完蛋了,他先是给了新经理几百块钱,作践他,让他被迫成鸭。然后又不通过人家好友申请,可是他的好友申请是“你人呢,请同意一下我。”这谁敢,不知道以为钟辰乐欠他钱了呢。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朴志晟先在自己办公室的沙发坐下,并用手示意钟辰乐坐下来说。


“钟辰乐。”


“哦,我叫朴志晟。”


然后陷入了沉默,钟辰乐平时咯咯地会说,怎么可能遇到过这种情况。


朴志晟从口袋里掏出了几百块钱,钟辰乐一看,用手扶额,这不是他的那几百块钱吗?


“你钱落下来,还你。”朴志晟把钱叠好了递给他。


“好的,谢谢你。”钟辰乐双手接过钱后说道。


朴志晟为了不让气氛太尴尬,说:“没事了你先回去吧。”


钟辰乐道谢之后,很快地准备逃离办公室,在关上门前,朴志晟突然记起来说了一句:“记得通过我的好友申请。”说完,钟辰乐刚刚从办公室出来,同事都看向了他这边。


“没想到,小乐和经理竟然认识啊……”有一个同事开始笑着说,接着就有些同事开始问他和经理的关系,钟辰乐就敷衍了几句就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其实朴志晟本来想刁难一下他的,可是他看见了钟辰乐脖子上的吻痕,是自己留下的。但是钟辰乐为什么不遮掉呢,越想越离谱,想着做了一次爱,钟辰乐不会爱上自己了吧。这个吻痕对钟辰乐来说没有好处,这样还会影响他的桃花,不会吧不会吧,要是他喜欢上自己的话,自己刁难他,他可能会伤心的。


不知道朴经理有这么多丰富的心理描写的钟辰乐表示他只是想证明自己有性/生活罢了。



评论(4)

热度(36)